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胡桃从尿道囗挤出白色脓液开展全国及省市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点击量:10

3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党委书记潘新华开展学习宣讲。

潘新华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她强调,学习两会精神,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相关新政策新精神,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切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她要求,全院师生通过主题党团日活动开展研学、深入社区宣讲开展联学、开展社会服务沉浸式践学,全面深刻领会两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谋划落实学院工作有机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生命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教育家精神,担当作为、一体推进,努力完成学院年度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潘新华重点围绕“十个聚焦聚力”和奋力打造“六个新湖州”对全省、湖州市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宣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