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班级保卫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 点击量: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各班级保卫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325日中午,学院12-202召开班级保卫委员会议。各班保卫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安迪主持。

会上,吴安迪首先对班级卫委员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全体保卫委员在新学期能继续发挥作用,立足岗位,明确职责,助力班级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吴安迪对防诈骗、电瓶车安全、校内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布置,要求每位保卫委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班会契机进行注意事项提醒,积极宣传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工作能力。现场与会同学也积极提问,共同探讨校园内存在的安全问题及解决方式。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班级保卫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提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管理能力,为推动我院“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