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途相伴,筑梦未来 ——人文学院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点击量:20

为助力考研学子科学规划考研之路,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式,322,人文学院于12-201教室开展了考研指导专题讲座,鲁东大学李士彪教授为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

李教授围绕 “如何选择院校专业”“有效学习的方法”和“笔试面试的建议”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考研建议与规划。随后,李教授向大家列举了个别院校考研的基本要求并对其进行相应的分析,在此过程中,他特别强调了勤奋在考研中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一定要尽早规划考研之路,做好充足的考研准备。李士彪教授向同学们传授的一些网络信息和参考资料的查询方法,也对同学们打破信息差、把握学习的主动权,提供了有效的帮助。最后,李士彪教授表达了对同学们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生涯规划以及考研备战之路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考研的征程上,人文学院的学子们定能乘风破浪,斩获佳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