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助梦远航,研续未来”——人文学院2024届考研调剂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 点击量:29

2024年322日,人文学院于13-509教室开展考研调剂咨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强、启航考研机构调剂指导老师、有考研调剂需求的考生参加咨询会。

本次活动中,考生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咨询,就调剂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调剂流程和要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惑,老师们都结合其自身情况予以详细解答,并对他们的报考志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参会同学也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谈,更加明确了接下来备考复试调剂的方向与技巧,增强了信心,他们也会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心态准备考研复试。

本次考研调剂咨询会的顺利举办,为人文学院考研学子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帮助考研学子理清复试调剂的方法和思路。人文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动向,全力支持学生备战考研,也衷心祝愿全体考研同学成功上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