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历史系师生党支部赴安吉县博物馆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0 作者: 点击量:78

328日,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历史系师生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等一行赴安吉县博物馆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安吉县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潘黎明、相关室负责人、博物馆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潘黎明介绍了安吉县文旅融合发展情况,重点聚焦高品质、高颜值、高性能,着力打造一条“云上天路”和“南方冰雪王国”“自然科学王国”“竹子博览王国”的总体规划建设,推动传统旅游向文旅文创融合的深度旅游转型。双方人员围绕乡村博物馆产业联盟新时代大文博高质量融合示范区建设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产学研项目申报、学生实习实践等主题开展了具体深入的讨论交流,初步达成了党建引领、校地合作的意向,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前,参观了安吉县生态博物馆的安吉历史文化陈列、安吉生态文化陈列、安吉出土铜镜陈列,加深了对安吉历史人文、自然生态和传统民风民俗的了解。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