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中文系教工党支部赴湖州市文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30 作者: 点击量:96

329日,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与湖州市文联党建联建活动在文艺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中文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雄飞等一行8人参加,湖州市文联副主席孙明霞、徐良,湖州文学院院长陆丽萍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孙明霞介绍了市文联的属性、架构及其肩负的文化使命,重点介绍了作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等十大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徐良介绍了徐迟报告文学奖、茅盾文学奖以及德清的作家村、编剧村、文化综合村、张抗抗洛漾书院等情况。双方人员围绕湖州儿童文学作家研究、地方名人文化研究、网络作家作品与评论等主题开展了饶有兴致的探讨交流,就联合开展支部活动、举办文学讲座活动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一步,双方以党建联建为载体,增进沟通交流,加强校地合作,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人文新湖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