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走访部分杭州校友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 点击量:20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助推学院发展,4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潘新华一行走访部分杭州校友,开展座谈交流,共话母校发展。

潘新华对杭州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校院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她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和靓丽名片,是助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为校友的成长发展感到骄傲,也真诚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把优质资源带回学校。

交流中,部分校友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还就学院校友分会换届事宜进行了商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