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作者: 点击量:123

     1月3日上午,人文学院13幢3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专家论证会。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夏德靠科研副院长鲁卫东刘方教授、王绍峰教授、余连祥教授、鲍远航教授、关琮严教授组成评议组,对本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书进行评议,近二十位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刘方教授、王绍峰教授、余连祥教授、鲍远航教授、关琮严教授分别对本次学院老师提交的申报材料依次进行点评。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各项选题的重要学术价值,并从选题要重点关注的题目凝练、研究前沿、前期基础、学术史梳理框架设计和创新性、可行性等角度提出了详尽的修改意见,认为选题一定要立足研究前沿,突出学术创新点,注重选题的学术意义和时代价值。申报教师纷纷表示各位专家所提建议科学具体、精准有效,自己从中深受启发,下一步将根据专家建议认真打磨课题论证书,做好课题申报工作。

此次论证会激发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积极性,提高了教师们对项目立项的信心,对进一步提升申报材料质量和教师科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很受启发,要利用有限的时间将申报书进一步修改完善,争取获批立项,为人文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