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顺利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作者: 点击量:10

   1月11日,人文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13-509举行,27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夏德靠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佳绩 踔厉奋发谋新篇  接续奋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届一次双代会以来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服务地方、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2024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任务。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替补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学科对标、强院创大”行动,实干争先、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人文力量!大会号召,学院工会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强化服务、凝聚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